close

  你也是明信片收藏愛好者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個網站

點點點~>> http://www.postcrossing.com/

這個網站是一個明信片愛好者創立的,它能讓你和其他世界各地的明信片愛好者交流、互通明信片。

讓我泰麗雅來教大家如何進入postcrossing~明信片愛好者的天堂吧~

 

 

2014-02-05-13-39-00_deco       

 

在進入首頁後,點選左上方的<Sign up>,就可以開始註冊囉~

 

2014-02-05-13-45-01_deco  

 

地址的話,建議參考郵政局中譯英喔!(比較準)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f_searchzone/index.jsp?ID=190103

還有記得一定要在開頭寫自己的名字,地址都要斷開

填一填之後,就按<Sign me up>就可以開始postcrossing啦~

 

2014-02-05-13-57-10_deco  

一開始我是建議先點Edit裡的profile來自我介紹,你可以在裡面介紹自己住那裡啦、喜歡做什麼啦、想收到哪些種類的明信片之類的(但千萬不要強迫!醬子很不禮貌)

然後點Avata來設定自己的照片~(記得選美一點的嘿XD)

接著就開始拿明信片吧!(點Send a postcard)

一開始他會給你5張明信片的地址,都會來自很多國家,(我個人最常抽到the U.S.A 和Russia...)有些國家你甚至可能連聽都沒聽過哩!

拿到地址後,你就可以開始寫啦!(廢話)你可以在上面寫一些關於自己的事或是問他關於他的國家的事之類的,但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記得寫明信片編號!!(postcard ID)如果你沒寫他就不能登錄囉~

關於郵資的部分---其實我都沒有在注意哪個國家是多少郵資,所以我通通貼12塊郵票~反正一定寄的到嘛(好懶 XDD)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就去全家買12塊郵票,我說我要買18張12元郵票,那店員就很詫異(大概看我是國中生吧,要那麼多不常用的12元郵票幹嘛)的問說"15張!!?"(她聽成15張了),我就說"不是,是18張",那個店員就一臉驚駭(誇張)的拿了18張12元郵票給我。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很好笑。這故事說出來博君一笑哈哈

之後如果你收到了其他國家寄來的明信片,就點Register a postcard,輸入上面寫的Postcard ID,在寫些你對這張明信片的看法、謝謝他之類的。

 


很簡單吧!手癢了嗎?一起Postcrossing吧!

想跟我交換的在下面寫你的email或line,我會給你我的地址。你也可以直接悄悄話你的地址喔

HAPPY POSTCROSSING:)

                                                                              Thalia Potter Hs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stcrossing Thalia
    全站熱搜

    Thalia.P.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